芝麻小猫泥

【添望】晚自习

*暧昧期小情侣日常

  A班有不去阶梯教室上晚自习的特权。

  正式开学以来,只江添和盛望两个人申请了住校。于是从走读生离开的九点半开始到十点半,整整一个小时,都是他们独处的时间。

  高天扬每天离开教室前都会嚎一声,以释放青少年学习上的压力,被这么一闹,江添盛望也从题海里抽离出来,放松了一会儿。

  等走读生全都离开,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,盛望就会按捺不住内心捣乱的想法,慢悠悠的踢椅子向后退,把江添的课桌顶斜。

  盛望最喜欢江添这个时候的表情,握笔的手停下来,眼神里带着些无奈地望向他,叹口气吐出“无聊”两个字。

  虽然江添仍然是淡淡的,但盛望总能在他们独处的时候,发现江添身上带有的松弛感。好想也只有他们独处的时候,江添才是鲜活的,真正有情感的少年。

  夏夜里的晚风拂过,吹的梧桐树哗哗响。不知是那颗树上的蝉突兀地喊了一声,盛望的心被惊得倏然一跳。

  慌乱间他像是想要掩盖什么,说出一句“菁姐留的题也太多了,我来不及了,不跟你说了。”就转回头去。

  可盯着试卷许久也没有落下一笔。

  身后的人也同样的,盯着前桌的头发看了很久,也没有写下一个字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