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小猫泥

【某某】高天扬日记

*高天扬视角的添望

*随便写写

  今天来了个转校生叫盛望,帅的跟添哥有的一拼,但一来就跟添哥闹矛盾了。添哥平时都没什么情感,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,困得跟几个月没睡一样,脾气也爆的很。不过没关系,有我高天扬在,一定能守护我们A班的和谐!

  

  感觉被欺骗……盛望居然和我添哥住在一起!!!晚上住一起,白天装不认识,搞什么啊?娱乐圈地下恋情啊?亏我还想帮他们搞好关系,没想到我才是多余的一个,我和添哥十几年的感情,居然连我都瞒着,还是不是兄弟了!

  

  小辣椒最近老跟我八卦盛望的是,我问她是不是喜欢我盛哥,结果她让我滚,真搞不懂她。郁闷。

  

  运动会!大家都太没品味了!我精挑细选的“超A”居然没人愿意穿?有没有审美!有没有同学情!还是我盛哥好,要了两件和添哥一起穿上了,那效果,简直不要太炸裂!结果我们班那群狗东西看见,又跑来找我要,差点把我身上的都扒下来,简直丧尽天良!

  

  自从我们那天吃完烧烤,盛哥就总是心不在焉的,每天都挂着黑眼圈。而且我感觉,他还在躲着添哥。

  

  盛哥掉去B班了,添哥又坐到我后面去了。和添哥讲话他之后让我滚,还是盛哥好,想念盛哥。

  

  添哥和盛哥去英语竞赛集训了,就剩我一孤寡老人了。还有,小辣椒真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惊天大八卦!!!今天下楼的时候看见有人给添哥表白了!更重要的是,添哥居然还回她了!!!他说是竞赛认识的,还漂亮疯了。我添哥居然会谈恋爱?我要有嫂子了???

  

  最近添哥盛哥关系越来越铁了,跟狗皮膏药似的分都分不开,不知不觉……我高天扬又被兄弟们排挤了。嘤嘤嘤……

  

  元旦演出!我和老宋的相声那叫一个惊天动地精彩绝伦引人注目啊!没想到添哥被硬逼着上的吉他居然这么好,果然学霸做什么都行。今天哪儿都开心,就是不知道怎么的,小辣椒魂不守舍的,也不肯告诉我。

  

  寒假了!开心!十天见不到小辣椒,伤心……

  

  马上开学了,我盛哥终于要回A班了,热烈欢迎!

  去接盛哥上楼的时候碰见齐嘉豪了,他考的不好进B班了,在教室被他妈妈又打又骂的,看着都渗人。他见到我们就开始阴阳怪气,我气不过跟他吵了几句。

  结果他说……他说添哥盛哥是同性恋。

  我一开始以为他受刺激了乱说,结果看见盛哥一拳就砸他脸上了,我才反应过来,是真的。

  周围人特别多,齐嘉豪边被揍边骂,引得大家都知道了,后来菁姐来了带走了他们,还让我们赶紧回班,大家才散开来。我想跟着盛哥一起走,结果被轰回去了。

  添哥一会来就问盛望在哪,我不知道怎么开口,支支吾吾说在徐大嘴办公室,因为齐嘉豪说你们同性恋。其他话还没来得及说,添哥就跑出去了。我还是第一次见添哥这么着急……

  

  盛哥好久没来上学了,添哥也是。给他们发微信都不回。

  

  添哥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盛哥终于回来了。他话变少了,不爱笑了,也不爱开玩笑了。像极了以前的添哥。

  

  高三压力也太大了吧……每天都是做不完的题,A班的大家都变得越来越沉默了,尤其是盛哥。

  

  盛哥我爱你!!!!!!盛哥帮我拿到了自招的名额!我终于不用当留守儿童啦!!!

  

  辣椒要和盛哥一起去北京了……虽然但是……是男人就要为爱情而战!高天扬!拼了!!!

  

  嘿嘿嘿……辣椒愿意做我女朋友了。只是盛哥这么多年都没找过对象,也不知道添哥怎么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添哥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00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